首页

关于2024季学期交通班车运行时刻及线路的通知

 

校内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方便教职工上下班交通出行,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交通班车自2024228日起开行,运行时刻及路线如下:

一、学校交通车:

1.每周一至周五,通勤班车按下列时间及线路运行:

1)游仙校区发车时间:6:507:1012:4014:00

2)高新校区发车时间:10:1012:201550

17551845

2.每周一至周四17:00从游仙校区发车,按通勤班车线路运行,2045从高新校区返回。

通勤班车运行路线:游仙校区体育学院附近→黄家坝→游仙保险公司专用站→建设街口专用站→南河路实验小学专用站→石塘路站(原鸭天下)→花园南街口(移动公司)→石桥铺站经飞云大道→高新校区。

(以上通勤班车优先保障教职工乘坐。)

3.学生校际班车:每周三、周四8:30从游仙校区行政楼出发,经园艺山到高新校区,15:50返回。

(学生校际班车优先保障学生乘坐)。

二、公交车

1.2公交车 

从南河体育中心发车,在“师范学院磨家校区” 站下车,首班0620,末班2030

2.805公交车

从火车客站广场发车,可在公交站台“师范学院磨家校区” 站下车,首班0640,末班2000

乘坐公交车的教职员工,建议在微信小程序里下载“车来了”小程序或APP,可随时了解公交乘车时间和线路。

 

温馨提示:

1.由于城区道路拥堵且交通管制严格,学校通勤班车的运行时刻难以绝对准时,故请乘坐班车的教职工提前在相应站点等候。如遇学校班车满员,敬请主动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2.建议南河片区教职工尽量搭乘2路公交车。

谢谢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后勤保障服务处

                                  202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