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信息名称: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审核:邹洪伟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次数:


关于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

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5-26在高新校区厚德楼和博学楼进行。为了保障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部分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12月24下午和25、26日全天参加研究生考试监考的老师停课。

二、12月24下午和25、26日全天厚德楼博学楼所有教室的课程

三、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涉及的老师和学生。

四、所缺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并在二级学院和教学楼值班室登记,二级学院严格检查。

特此通知

 

 

                                       务  处

202112月22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2021-2022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程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