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信息名称:关于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教学活动调整通知
编辑:教务处       审核:邹洪伟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次数:

关于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教学活动调整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5月1415日进行。为了保障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部分教学活动调整通知如下:

一、5月13日上午(周五)在高新校区进行考务培训的教师停课。

二、5月13日下午(周五)参加考官培训的教师停课。

三、5月11日晚上(周三晚)和5月12-15日(周四至周日)全天高新校区厚德楼201-230、博学楼多媒体教室停课。

四、5月13-15日(周五至周日)厚德楼区域内教室停课。

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5月14-15日,厚德楼、博学楼内禁止非涉考人员进入,教学楼附近请不要开展各类活动。

、所缺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并在二级学院和教学楼值班室登记,二级学院检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59



分享到:



上一篇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绵阳师范学院考点考前公告

下一篇关于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绵阳师范学院考点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