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教学名师、教学良师、教学新秀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审核:邹洪伟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教学名师、教学良师、教学新秀

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鼓励广大教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教学名师、教学良师、教学新秀”风采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学校先后表彰了五届教学名师、两届教学良师、一届教学新秀,本次活动旨在为近年来我校评选的各级教学名师提供展示平台,充分展示各级教学名师的优秀业绩和教学风采,积极发挥名师的引领带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形成“人人关心教学、人人参与教学、人人投入教学、人人钻研教学”的良好教学氛围,促进学校教学内涵发展,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二、展示对象

1.历届教学名师(含省级教学名师)、教学良师、教学新秀

2.2021年校级教学名师、教学良师、教学新秀候选人

三、展示内容

1.个人风采照。

2.个人简介。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身年月、政治面貌、最后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行政职务、主讲课程、教学特色、教学科研成就等,字数不超过300字。

范例:XX,男,19712月生人,中共党员,工程硕士,副教授,XX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学校XX届教学名师。国家电子商务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师、国家创业咨询师(二级)。先后获得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党员”、 “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干部年度考核优秀” 等称号;获得XX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XX科学技术成果三等奖2.

主要担任《养禽与禽病防治》、《动物营养与饲料》及《动物生物化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校级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SCI论文3篇(累计影响因子15),中文核心期刊11篇,省级期刊3篇,参编(副主编)专著二本。

先后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电商行指委主办的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获国赛一等奖1项、省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四、展示形式

通过学校网站、新媒体、宣传栏、展板展屏等宣传媒体,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展播。

五、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组织历届教学名师、教学良师、教学新秀和本届候选人撰写好展示材料,并于423日前,将汇总材料(电子版)提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系人:雷忠,邮箱:2271541197@qqcom.


          党委宣传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419





















绵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1419日印发





分享到:



上一篇 绵阳师范学院课程思政实践案例征集通知

下一篇绵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