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信息名称:“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补充通知:绵阳师范学院关于推荐省级、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文字号:绵师院教字〔2021〕55号
编辑:教务处       审核:邹洪伟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次数:
绵阳师范学院文件 绵师院教字〔2021〕55号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补充通知:

绵阳师范学院关于推荐省级、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

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0号)安排部署,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上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开展 2021年校级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绵师院教字(2021)33号)文件要求,学校在2月份启动校级申报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对省级、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根据新文科建设的目标任务,请仔细阅读《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以下简称《项目指南》),紧密围绕:新文科建设发展理念、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点领域分类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质量文化建设研究与实践6个选题领域、22个选题方向进行申报。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3年。

二、项目推荐

(一)省级项目申报

参照《项目指南》确定的选题领域,编制和确定项目内容。鼓励多单位联合设计、申报和实施项目牵头申请单位为绵阳师范学院学校将从2020年已立项建设的校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和2021年新申报的校级、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择优遴选推荐省级项目。

(二)国家级项目推荐

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推荐程序(可同步通过“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管理与服务系统”线上填报)。四川省教育厅将从拟立项省级项目中择优推荐国家级项目

三、注意事项

各申报单位须填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附件2)、《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3),并完成初审、盖章,将纸质版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发展科(教务处125室),电子版PDF及Word版发送至邮箱1297711497@qq.com。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申报材料,校级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3月20日,本次省级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国家级项目申报执行教育部文件的程序要求。

联系人:教学研究与发展科 赵琴琴,15881628191(62699);

提交材料联系人:周露楠,电话17713653950

 

附件:1.《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

2.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

3.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8日



分享到:



上一篇 绵阳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经费二次划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普通教育教学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