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践
信息名称:关于推荐报送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教育信息化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审核:邹洪伟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次数:

关于推荐报送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

教育信息化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校内单位:

为充分发挥高校教育信息化专家的智力、技术、人才优势,加强对我省教育系统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指导,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专家管理办法》,现决定向各会员单位征集教育信息化专家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的信息化专家
二、候选人基本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廉洁自律、热心公益事业;

()拥护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章程,遵守专委会工作规则和有关规定;
()在信息化管理、信息技术、教育教学、网络安全等方面具有深入研究,有较高理论、学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了解相关行业发展趋势和法律、法规,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从事教育信息化或相关专业领域5年以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岁。
三、推荐办法

按照个人申请、二级单位推荐、学校评选审定的程序进行遴选。

请各单位按照申报和任职要求认真做好专家候选人的推荐工作,于2020610下午5前将《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专家申请表》电子版汇总后报送教务处实践科,由学校审核后统一推荐报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电话: 0816-22033776598

邮箱地址: sjk2203377@qq.com

附件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专家申请表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