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践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承办权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审核:邹洪伟       发布时间:2021-02-28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

承办权申报工作的通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开展2021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承办权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 精心组织,积极申报。

请申报单位围绕申报指导思想、项目范围和项目范围,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行业特色,联合企事业单位,精心组织,积极申报承办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

二、 申报程序,时间安排。

申报项目单位于3月7日17点前提交《赛项申报书》、《赛项联系人信息表》(附件2、3)和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至教务处实践科sjk2203377@qq.com,过时不再接受。咨询电话:冯老师(6598、0816-2203377)。学校将于3月12日前组织专家对申报赛项进行评议、遴选,然后上报省教厅。

附件:1.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1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书

3.赛项联系人信息表

教务处

2021年2月28日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绵阳师范学院学生教学能力大赛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华为杯”2020年绵阳师范学院学生教学能力竞赛各奖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