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践
信息名称: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审核:邹洪伟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了《2021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名单》。根据《绵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请各单位结合学科专业需要,对2021年拟参赛项目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单位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加大宣传动员,组建团队,扩大参与面和获奖率,力争40%的学生参与学科竞赛,7%的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项。

二、工作原则

2021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目录内项目将作为学校2021年学科竞赛资助和奖励重点。项目所涉及专业的归属单位均应组织学生参赛,并列入本单位2021年大学生竞赛总体规划。

三、申报程序

1.各申报单位自行组织参赛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计划表可参照绵阳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计划表(附件1),相关材料学院自行汇总和存档。

2.各申报单位于4月28日之前,将各单位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交教务处实践科,电子文档传sjk2203377@qq.com。四川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教师技能中心统一申报。学校审批立项后予以公示。

3.凡目录内项目,各单位要提前准备,积极动员、组织和指导学生参赛。学校将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结合去年竞赛开展效果进行经费资助。  

4.全部赛事结束后,各相关单位将竞赛工作总结(含经费使用情况)、赛事成绩、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整套资料报教务处实践科存档。相关材料将做为学科竞赛目标任务、经费管理和年终奖励的主要依据。

联系人:冯高,联系电话:2203377(6598)。 

附件:1.绵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计划表

2.绵阳师范学院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申报汇总表

3.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4月19日 

窗体底端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举行2021年绵阳师范学院学生教学能力竞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绵阳师范学院学生教学能力大赛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