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践
信息名称:关于举办绵阳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编辑:教务处       审核:邹洪伟       发布时间:2020-10-10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绵阳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竞争意识,也作为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重要依据。学校将举办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绵阳师范2020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及条件:凡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24日。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数学专业同学报名加入竞赛QQ群号:662878608,非数学专业同学报名加入竞赛QQ群号:875217450。

三、竞赛方式:闭卷、笔试(120分钟)。

四、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考试内容:高等数学 (2)数学专业组: 考试内容: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40%、40%及 20%左右)。 以上考题所涉及的各科内容,均不超出数学专业本科或理工科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五、竞赛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将通过QQ群和学校教务处网站及时公布

六、报名方式:访问数学院网址http://slxy.mnu.cn/,根据通知要求直接加入QQ群报名

七、奖励办法:凡获奖者均发给获奖证书,奖项分一、二、三等奖。

八、组织领导: 竞赛领导小组由教务处、数学院组成组织工作由数学院负责,相关部门配合,竞赛办公室设在数学院教务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5983641667


                教务处  数理学院

                                     2020年10月9日



分享到:



上一篇 关于2020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参赛选手评价性验收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华为杯”2020年绵阳师范学院学生教学能力竞赛决赛的通知